小菜菜鸟

避雷

  以前写文的时候不太了解这里的规矩,甚至同时打过all叶与叶all的标签,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太糟糕了。

  这次发这个避雷主要是想告诉大家,我不写兴欣叶的,因为在我心里他们是最好的朋友,最好的队友,所以可能不会有乔叶,方叶之类。

  我不写双花,周翔,还有什么韩张之类的副CP 这些都是没有的,有也是原创角色。

  之后我可能有个小愿望 就是我会写书中女性的爱情,篇幅很少,几笔带过,因为我觉得写all叶的话,大家都会很幸福,但是我们的沐橙,果果,云秀,也可以有一段爱情,所以可能会写女性的副CP,如果引起大家不适,我在这里先提前打个招呼,每个人磕的点不一样,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大家观感,所以不能接受的友友们就提早避雷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